松?大輔 攝影展 50正妹 運動 iphone 

小牛推車囉!!!
2010-01-05
  跟著團購的牛奶糖的媽看到之前我在blog裡提到想給小桀買個助步車,於是,主動說要借給小桀推,辛苦的從高雄提來,在這裡先謝過牛奶糖的媽,借回來的當天因為太晚了,所以,隔天迫不及待的給寶寶練習一下,看著寶寶一副稀奇的眼光,就猜一定很好玩,於是,穿上鞋後就來試試囉~~~這個遊戲我稱之為「小牛推車」
剛開始給小桀推時,我則站在他的後面保護他免於跌倒,然後,看他走的很順後,再蹲在他的前方,就這樣幾次,寶寶愈來愈習慣,甚至我還沒按快門,他就走到我的面前,因為家裡不是很大,所以,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次,看他開心的表情就知道,他喜歡"燒賣"。
起先寶寶練習的時候,我快被他笑死,因為之前大人牽著他走時,他的雙手都要向前到身體不行了就會抬腳前進,所以,一開始推助步車時,他也是身體一直推到不行時,就只好讓自己抬腳向前進,那個畫面就像是老頭子彎腰行走的樣子。
有時,在練習的時候,當然也會凸鎚,這個畫面很經典,最妙的是,寶寶有成功的救回差點跌的狗吃屎的自己,看到這張照片時,我都會忍不住的會心一笑呢~
就這樣,我們在客廳來來回回的走了N次,有時,寶寶走到離桌子近的時候就會放手往桌子那跑,不然,就是以為自己很厲害的想要單手扶車。
看到我拍照時,還會回頭看看我在哪儿~~~這台助步車的重量比較重,所以,不是很容易向後倒,而且,只能前進不能後退,有幾次,寶寶好像都快把它弄倒了,但是,很快的它又穩了。
撞到冰箱的時候,寶寶居然想學大人一樣的開冰箱,不過,他沒想到自己還太小了吧???
終於,可以正式的來一張帥氣可愛的照片,當天,老公一下班時自己就試著先推了幾下,然後,問我寶寶走的如何??我忍不住的讓老公看看兒子厲害的樣子,老公看到兒子推車時直誇他好厲害,也因為寶寶的開心而笑了~~~
到了晚上,婆回家時,第一句也問寶寶會推嗎?我又忍不住的讓婆看看孫子的厲害,結果,婆看著看著也笑的很開心,家裡有一個小孩真的很有趣,看著他的成長,讓身邊的人都開心,我覺得老公和婆都很關心寶寶每一個階段的成長,每天我們下班,最常討論的就是今天寶寶做了什麼,即使連他大便有多少,有多長,婆都會一五一十的告訴我和老公,我想我們的話題好像都因為寶寶說不完似的,我相信再沒多久寶寶應該就會跑了吧???呵~~~~~
再一次,謝謝牛奶糖的媽~~~

 

怡紅院 亂倫偷拍 美女寫真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情色貼圖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做愛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做愛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ut聊天室 豆豆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080聊天室 a片 成人聊天室 視訊美女交友 正妹牆 日本a片 伊莉討論區 情色論壇 性愛走光 性感影片 18禁三級片 AV女優 SEX無碼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咆哮小老鼠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85cc免費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毅虹 的頭像
    許毅虹

    HOLGA

    許毅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