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魔術 清境 2010 機車展 公益 3D麥田圈 

學姐
他們是我的學姐
雖然平時不多話
但在難過時也感受的到她的關心
慈 ~是個有思想有自信的女人
一直很enjoy自己的生活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我真的相信
沒有男友在身邊
卻有許多應酬不完的好友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大朋友喔
有你在...我的笑聲不間斷
雯~在我眼中一直是個幸福小女人
現在也即將成為媽媽了
祝福這兩位大朋友在各自的領域都擁有一片天喔!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毅虹 的頭像
    許毅虹

    HOLGA

    許毅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