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 偽娘 潮T 咬筆妹 海洋音樂祭 

令人難以拒絕的邀約
Jack Johnson - Upside Down (Lyrics Only)
我已平安回到紐西蘭的家,除了天氣比較冷之外,一切都好,謝謝大家關心。
在電話裡,一向對我「冷淡」的小芙,見了面之後,可不再是那麼回事!
雖然,我對她也是有著滿懷的相思,不過,對於只玩一些「七歲小兒」的扮家家酒,我難免還是會泛起倦怠之意,所以,「再等一下」之類的話,也就漸漸多了起來 ... ...
昨天,當這句「妳先玩一下,我馬上就來」的敷衍語句,再次脫口而出時,小姑娘立刻回了我一句:「不行!你沒聽過歌詞裡唱著『 There is no time to waste 』嗎?」
哎呀!這真是個叫人難以拒絕的邀約!
只得放下手邊的工作,繼續陪著扮家家酒 ... ...
心中不禁好奇,哪首歌這麼地富含哲理?
稍後問了小芙,原來是:Jack Jackson 的 Upside Down。
今晨利用她上學的空檔,也趕快上網找來聽聽,免得跟不上流行!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毅虹 的頭像
    許毅虹

    HOLGA

    許毅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