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 薛嘯秋 拉莉莎 脫衣 瓊斯盃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某天放學晚上,跟麻吉走在路上~
然後呢~看到我們班男士過來,
我的某位可愛的同學就要他載到公車站~
我當然不允許 >"< 阿內我要自己走~
所以,她就提議(應該)試試看四貼吧~
然後,我就當男士後面的第一個,
其他兩位可愛的同學,當然就往我後面坐囉!!
結果,我們做到了~~可是我比較累!!
我一手抓著男士的外套,一手抓著最後面同學的腳~
因為怕她掉下去麻~然後還為了躲某些辛苦的同學~
我們還慢慢騎等綠燈,等到綠燈一亮,馬上飆~~
雖然只有那麼一小段的路~~可是超刺激的啦!!
只是有一點危險(一點?!)
哈哈~~下次再繼續嘗試XD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毅虹 的頭像
    許毅虹

    HOLGA

    許毅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